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628
信件名称: 平顶山中骏世界城售楼部诈骗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25
信件内容: 平顶山中骏世界城2021年十月份违规收取我首付26万多!9个月了一直没取得预售证!2022年7月协商退款!经过协商说是8.25日退款结果到了25日一直不退款,还要延迟退款!我诉求立刻退款!赔偿损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19
回复内容: 收到网民留言后,我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经与中骏世界城项目负责人协调沟通,已于2022年8月26日将首付款退还到业主手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