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530
信件名称: 东方今典无故停工两个月欺骗业主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20
信件内容: 自5月份已来、东方今典都在陆续停工!5月份停工有疫情可以理解、6月份呢、7月份呢、马上8月都过完了一直没有看到东方今典任何动工的迹象!问售楼部的人就是一再推脱、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后天推下周!推了将近两个月!据了解东方今典是和政府合作的~那么我想请问到底是谁给他们的底气拿着我们的血汗钱迟迟不动工!是谁给他的底气让他们欺骗业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东方今典一期位于新华区新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已开工3#、5#、6#、7#、15#共五栋楼,目前3#楼主体施工至17层、5#楼主体施工至18层、6#楼主体施工至18层、7#楼主体施工至14层、15#楼主体施工至15层,周边车库部分完成封顶,五栋楼主体即将封顶。由平顶山今典置地有限开发公司(简称今典置地公司)开发建设。今典置地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公司合作单位,也是施工单位。今年5月份以来,由于受疫情、“三夏”麦收及资金影响,工程进展缓慢。因与原施工企业合同纠纷,现正在清场核算。目前,工程款拨付到位,并与新入驻施工企业谈妥,将全面复工。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并交付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