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443
信件名称: 装修需要房屋结构图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17
信件内容: 新华区焦店镇西吴庄小区,房屋需要装修,物业公司(0375-2900005)不提供房屋结构图纸,多次沟通,无果,让我联系住建局。联系区住建局(0375-7665206),说是已经将图纸给了物业公司的上级公司,住建局不能将房屋图纸给业主个人,让我找物业公司要,物业表示上级公司未给他们图纸,让我继续找区住建局,区住建局让我打物业管理办公室的电话(0375-7665229),那边记录了我的电话,目前仍是无果,因为装修在即,时间紧张,希望贵司给予协助,作为市民,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我中心立即联系新华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处理,现已将图纸交到了业主本人手里,问题已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