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784
信件名称: 益宏海上一号院2号楼未达到交付条件强行交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20
信件内容: 益宏海上一号院2号楼未达到交付条件强行交房,小区无大门,无绿化,楼栋无入户大厅,房子内部燃气不通,无临水临电,墙面裂缝空鼓,顶板不平,甚至卧室里还有裸露在外的钢筋,楼栋外墙漆已经部分起皮,外墙保温层厚度也不够标准,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也未进行合理配备,未达到验收合格的标准,没有经过竣工验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交房时也不能提供相应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竣工验收备案表》,不符合国家住建部规定的交付条件,在此种情况下,依然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业主收房并且收取装修押金、垃圾清运费、物业费等,办理过程中,也未遵循法律规定的形式,交钱之后才让业主进行验房,这很显然就是在未达到交付条件时的强行交房,恳请领导关注并解决广大业主的实际困难,保障广大业主应得的利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5-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目前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及强制交房问题由住建部门负责,此业务已经超出我中心的职责范围。请您直接向住建部门咨询或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