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154
信件名称: 平顶山恒大君睿府二期的售房款现在是否还在监管账户内?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9-14
信件内容: 因近期恒大集团的各种负面消息较多,且目前恒大君睿府二期的施工处于停滞状态,导致现在对二期工程能否顺利按期交房产生怀疑;故恳请监管部门检查一下监管账户中的售房款是还在,是否如是用于工程款支付;且按照目前的进度,是否能够保证明年能够顺利如期交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9-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平顶山恒大珺睿府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分为三期开发建设。恒大珺睿府一期项目开发建设高层住宅8栋,独立商业2栋。首期2#、3#、5#、6#、7#楼住宅已于本月交付,剩余1#、10#、11#楼住宅分别于2021年10月及2022年5月进行交付,目前处于室内装修状态;8#商业楼、12#商业楼现房暂未销售。恒大珺睿府二期项目共计开发建设4栋高层住宅、1栋独立商业,分别于2020年5月7日、2020年4月22日、2019年8月15日、2019年10月18日、2020年6月30日依法申请办理了13#、15#、16#、17#、18#号楼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截止目前住宅已有3栋主体封顶,分别是:13#、16#、17#楼。18#楼现施工至21层,15#楼商业楼已完工暂未销售。我们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进行监管。《办法》要求商品房预售资金只能用于购买项目开发建设必需的建筑材料、设备和支付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以及缴纳法定税费。该项目在正常监管当中。据了解,该项目已全面停工。目前恒大集团公司正在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尽快恢复全面施工。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密切跟踪督促开发企业,并随时将问题处理情况通报购房群众,让群众心中不慌,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7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