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863
信件名称: 恒大御景半岛虚假宣传,配套全无,物业费虚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8
信件内容: 第一,恒大地产虚假宣传事项。购房之初,业主被告知小区南院前方原本的售楼处及周边未来为小区商业配套、会所、健身房、游泳馆,小区配套有幼儿园。目前交房一年,南院前方会所地块丝毫未动工,询问恒大地产说无动工规划。目前我们小区只有两个住宅院,幼儿园、健身房、会所等等全无。恒大地产是否涉及虚假宣传,是否归属房管局管理,业主应该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第二,恒大物业收取目前在全平顶山范围内最高的物业费,每平米每月2元,但是提供的物业服务与宣传时严重不符,大规模减配。原有一楼一管家承诺变为一院一管家,小区安保人员数量极为有限。请问物业企业监督管理归属哪些部门管理?业主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第三,恒大物业对业主合法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百般阻挠,小区物业杨经理明确表示不支持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若在小区业主群中讨论业委会相关事宜,被物业人员威胁踢出群。请问业主委员会相关事宜归属哪些政府部门管理?业主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第一,关于规划建设配套类用地,地产公司按规划进行,并不存在虚假宣传等现象,且已告知业主如果对此存在疑问可向地产公司反映。第二,关于物业费在售房前就已公开招标定价,按照正常费用收取,不存在乱收费现象;且园区内保安及管家均按照人员配备数量开展工作。第三,物业并未出现阻挠成立业委会行为,园区居住户众多,其他业主有反对该业主成立业委会的意见,并对此进行了反馈,物业并不存在阻挠和踢出业主群之说。下一步,我中心继续做好指导辖区物业主管部门对物业公司的监管,为广大业主做好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