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733
信件名称: 未签订商品买卖合同新城区平宝大道与吉祥路交叉口中储和悦府拒退首付21万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1-06
信件内容: 12月12日中储搞活动,中介打电话叫去看房子,14日交了1万定金 17日到28日一共交了21万首付,应他们要求去农村信用社办理面签贷款,因流水原因未办理成功,几天后他们又要求去电子时代广场对面中国建设银行同样还是因为流水不够,代办员未向上提交资料,叫我随时去拿回。后与中储和悦府协商。他们以备案资金监管为由,拒退定金首付。从开始与他们解触到后来协商都没有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他们凭什么不退。本人是嫁平顶山现离异带孩子在这里生活,首付是全部的钱了,因疫情原因工作收入减少很多,买房在这完全是为孩子明年上初中作打算。今日打了房产局的电话0375-2636000他们就是推诿,叫我走司法程序,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打通不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接到投诉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中储花园项目位于我市新城区平宝大道东段3号院内,由河南和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共建10栋住宅楼,其中1号、2号、11号楼正在销售中。2020年12月28日,您认购该项目1号楼1单元2301号住房并于2021年1月6日补齐首付,同时与中储花园售楼部完善了购房手续,由于购房人未能按照农村信用社要求添加担保人,贷款无法办理,要求退房退款。中储花园售楼部负责人表示,反映人属违约行为,所交定金10000元按照协议约定不予退还。由于该套住房所收款项已存入预售资金监管帐户,您抓紧向公司提供购房等相关手续,公司将按相关流程提取该项房款,计划2021年2月26日前退还剩余202095元房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