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565
信件名称: 天安名郡置业顾问欺骗客户交房款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2-25
信件内容: 我妻子通过平顶山市翔燊房地产经纪公司介绍引领,于2020年12月到一矿附近天安名郡售楼部参观楼盘,由于置业顾问和中介人的极力推荐5号楼1单元602室,我妻子由于在2012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受过刺激,被置业顾问的花言巧语蒙蔽,特别是置业顾问说可以先交1千元,把房子订下来,而且到时候如果不想要可以退,我妻子当时就交了,但当时并没有出具收据,后来置业顾问又通过微信诱导我妻子先后补足了1万元,由于我们家人都不知道我妻子已经交钱了,后来妻子无意中说了,我才知道。我妻子对置业顾问和中介人员说我不同意。中介在我妻子交1万元后,又催促着交维修基金,说如果当天不交,就有其他人买了,我们当时就想正好我们也不要,就寻求退那1万元,但置业顾问毫不客气的说不要房不退钱,说去法院也没事,房地产公司都这样。由于我家在2012年出意外,我父亲和妹妹出车祸,父亲当时去世,妹妹截瘫,现在生活不能自理,根本无力承担高额的房价,况且给我们的报价不合理。请政府做主,1万元对于资金雄厚的房地产公司九牛一毛,但对于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我们整个家庭就至关重要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接到投诉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天安名郡项目位于我市卫东区一矿路北段东侧,由河南天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三期7栋住宅楼正在销售中。2020年12月11日上午,反映人看房后缴纳1000元,因其本人原因,当天下午售楼部退还其所缴房款。12月12日,反映人在无签订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又以微信转账5000元方式预留了该项目5号楼1单元602号住房,12月18日补缴5000元,共计10000元,12月20日天安名郡售楼部为其出具了购房款收据。后反映人无购房意愿,要求退房退款。天安名郡售楼部负责人表示,反映人在预留房源后反复反悔已形成纠纷,现公司已多次联系其本人,将以最大诚意妥善解决,并达到反映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