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418
信件名称: 经济适用房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请问位于湛河区新华路南段路东锦绣花园52号楼东1单元3层东南户,是否属于经济适用房,该房是否已经取得完全产权,如果可以交易的话,与红本的商品房有什么差别。 期盼答复,感恩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2-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锦绣花园项目属于经济适用房项目,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我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的范围和条件、交易程序、所提供要件等,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经济适用住房交易管理的通知》(平政〔2013〕24号)有关规定执行,该文件可以在市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目中找到,具体地址如下:http://www.pds.gov.cn/contents/10329/59876.html。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3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