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579
信件名称: 关于华盛国际地下商铺未能如期交房的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2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7年6.26号在华盛国际(新华区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售楼部全款 20多万 买底商一间(13.67平米) 当时承诺说18年都交房呢 到现在三年了迟迟不动工更别提交房了 华盛国际涉嫌非法集资 而且法人更换了 去了好几次 找不到人 现在售楼部也找不到了 请求房管局领导对此事 彻查 给老百姓一个明确答复 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何时交房还是退款)不能让百姓的血汗钱白白流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6-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我中心接到信件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华盛国际项目位于我市新华区矿工路与中兴路交叉口东南角,原由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现更名河南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您于2017年6月26日购买13.6平方米地下商铺一间并缴纳全款20多万,该公司承诺2018年交房。目前,该项目工程尚在施工中。您要求明确交房或退房退款时间。接到投诉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河南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及投诉人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以找不到负责人为由,致使协调工作无法进行。同时,核实该项目尚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该公司售房属违规行为,建议您直接到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投诉或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您表示认可。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