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248
信件名称: 恒大珺睿府楼盘开发商不让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合规吗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5-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们是本市长居户口,夫妻二人有工作单位,住房公积金一直正常缴存,由于居住条件有限,最近有意向购买恒大珺睿府13#楼一户住宅,准备办理手续的时候,开发商只允许全款或者商业贷款购买,不让使用住房公积金办理贷款,被告知是他们公司规定,请问这样合规吗?应该怎样交涉?你们会监管吗? 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解决!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6-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我中心接到您的信件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通报如下:恒大珺睿府项目位于我市湛河区湛南路与稻香路交叉口西南角,共计5栋,其中13号、16号、17号楼正在预售,该项目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20年5月份,您看中了恒大珺睿府13号楼,由于该项目未能办理公积金准入,购房签约时只能办理商业贷款,当时该公司置业顾问已与前来咨询客户都说明了情况。接到您的投诉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和您取得联系,了解该公司的实际工作,同时也得到了您的理解。5月21日,您已购买该项目13号楼2602号住房并完成了签约备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