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004
信件名称: 一楼住改商出租,招牌把二楼住户墙打穿,墙体倾斜。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3-11
信件内容: 我是湛南路238号院住户,2017年一楼房东住改商,将房子改造出租做生意,当时装修的时候声音巨大,二楼能明显感到震动厉害,就通知物业来看是否有损墙体承重结构,当时物业派人来看后表示:不影响。后来打上了招牌“名品折扣”。这个招牌打在了我加阳台的外墙上,当年我家阳台内墙的瓷砖全部脱裂,并且夏天雨季到来,阳台窗户顶部与墙体裂缝有四指宽!漏雨漏风严重!后跟一楼商户协调解决此事,对方只答应将瓷砖重贴,窗户顶端与楼层裂缝是我自费3000元找人修补。至今,我家阳台已经岌岌可危,墙体瓷砖又开始裂缝,窗户边不敢站人,窗户已经明显变形,整个阳台墙体向外倾斜,我的生命财产安全收到严重威胁。我的诉求是一楼拆掉招牌,并且将我的阳台修补完善。鉴于此向房管中心投诉,希望能得到妥善解决。谢谢!(如需提供照片,可与本人联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4-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20年3月30日,我中心工作人员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一是一楼门店招牌原固定在其阳台栏板墙上一事,情况基本属实,现其已和一楼商户双方协商摘除。二是阳台栏板墙向外倾斜,严重威胁安全,经现场勘验,该阳台栏板墙结构现无明显受损现象,无安全隐患。建议:应正常维护使用房屋,不得擅自拆改房屋主体结构或增加设计外荷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联系电话:263605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