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60
信件名称: 不退首付款,无人受理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1-01
信件内容: 六月份在平顶山购买银基誉府5号楼一处房屋,订房前我拿着征信报告给到售房部业务人员,他们说可以贷款,但当我订完房子补首付后他们说贷不了款了,让我更名,但是父母双方征信报告都有问题,也贷不了,我十一月28号就要求退款,购房合同也没有签,现在这个推那个,那个推这个,业务员已经离职,他说我只能往上边反应,催促,还说订房的一万块钱不给退,我也不知道具体该找谁,想请政府给个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房产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1-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19年5月17日,信箱留言人的配偶认购河南中平银基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我市湛河区凌云路南段银基誉府二期6号楼一单元3301号房屋,面积:122.03平米,总价808,248元,由于个人征信原因无法按揭贷款,购房人也不选择其他付款方式,至今未网签备案,依据该购房户与河南中平银基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认购协议第七条,属违约行为。现经该公司研究决定扣除该客户定金,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其所交首付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60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